close

前些日子又帶冠勛跑到夢時代去避暑....


在逛的過程突然發現許多人都帶著寵物...而且還有寵物推車....


我咧...會不會太好命呀....寵物推車耶....

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B2開了一間大型寵物店...還開放借寵物車....


喜歡寵物的我....馬上就帶冠勛去看看囉..........


 


這是店名...應該是日本的品牌....



 


整個外觀...有狗狗區...貓咪區...小寵物區...水族區..洗澡區...遊戲區...禮品區...遊戲區...


還有吃東西喝咖啡的地方呢....(讓你可以邊吃飯邊等狗狗洗完澡)


這個地方還有個特色...你可以直接開車到B2...然後直接將狗狗交給他們...粉方便...



 


有許多配件物...但是都給他粉貴...看就好....


 


這隻狗狗布娃娃不錯....買回去當衛兵....呵呵


 


好命狗狗休息區...上面還有液晶電視呢.....


 


我在睡覺啦....別吵我.....(我超喜歡這種狗狗低...應該叫拳獅犬吧...)


 


超...超級....貴族專用寵物車....比我家嬰兒車還貴...我咧


 


前面是布偶...後面是蠻硬的草...好像是要給貓咪抓的....



 


這邊是水族區....東西一樣粉貴....看看就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與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