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錯...天下第一味....金瓜米粉....(這就是親情的滋味)


前陣子帶老婆到"里仁"買一些有機食物...老婆買了顆金瓜說要給冠勛吃...


然後回家後...晚上說要煮金瓜米粉...(呵呵...老婆第一次主米粉耶..)


結果晚上一吃........哇...真正低好吃....


想不到看了天下第一味以後...他低廚藝也功力大增了....


想不到金瓜米粉那麼好吃.....


呵呵...有吃到..用心....關心...愛心.....感動低快流淚了....


 


親愛低老婆....再過幾天就情人節了....


先在這祝我"永遠的情人"....情人節快樂喔....


感謝你這一年多辛苦為這個家的付出...我都看在眼裡低...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...


當一個家庭主婦是粉辛苦的...我知道....


要每天照顧"冠勛"更是辛苦....


總之...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...辛苦了...


更謝謝你陪我看球賽....打電動.......我打電動會讓你低...哈哈....


 


希望我們一家人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喔......


 


SAN 上 2007 8-17颱風前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與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