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的桔園香港茶餐廳...之前就聽說不錯...


在愛河旁邊還有一間"園緣餐廳"...粉早之前就想要去吃了...但都沒機會...


後來去假日去找阿姐跟姊夫...就說想去"桔園"吃吃看....


呵呵...就帶著冠勛去吃囉....


之前就一直喜歡吃港式飲茶...


之前去香港出差時...吃過"糖朝"...覺得真的粉讚...


一些小點心...甜品都粉讚....


所以這次去"桔園"...就給她粉興奮....


好吧...接下來就由我稍微介紹一下囉............


 


這是二樓的裝潢..非常中國味...古色古香的...一些字畫都是名人寫的喔....



 


二樓的樓梯間...蠻漂亮的雕塑作品...



 


右半邊是整片黑色小石頭...會流下小瀑布...非常漂亮...



 


這是廁所啦...為甚麼要介紹廁所呢??因為剛好我尿急呀...哈哈



 


不是啦...主要是要介紹廁所門口的瀑布設備粉奇特....門口上面會有水流下來喔....



 


就是上面那個儲水槽設備...我老婆要進去的時候還問服務生...


ㄚ...這是廁所喔??服務生:人過去..水就停囉...真是好特別的設計....


(但是有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玩水...有點危險說....小朋友要注意喔!)



 


好囉...這就是桔園低菜單囉...其實就是港式飲茶..但是要自己點...沒有人推餐點到你面前喔...



 


冠勛還搞不清楚我們來這邊做甚麼...粉高興跟人揮手...不理旁邊的姑姑...哈哈



 


後來還是發現了...用粉好奇的眼神看我們...你們在吃甚麼好料的...我怎麼沒有??



 


來幫爺爺奶奶拍張照囉...恩愛低一對...



 


第一道菜:香港明火例湯(就是每日一湯..限量的)


 


來張特寫鏡頭-裡面有排骨/蓮藕....粉濃郁喔...好好喝喔....




 


接下來:錦繡魚翅餃...讚...只有3顆...我有搶到...呵呵


 


百花釀絲瓜...這個我沒吃到...我媽說不錯啦....


 


干炒海鮮河粉


 


強烈推薦:鳳梨咕嚕肉...好ㄔㄛ


 


香煎蘿蔔糕...也不錯



 


鼓椒蒸鳳爪...有點辣...我老婆粉喜歡吃...


 


揚州炒飯...普普拉...就耖飯...


 


清炒空心菜..粉翠綠喔...


 


甜點來囉..第一個是:養生紫米露...白白透明的是天山雪蓮


 


雪連紅豆沙



 


秘製龜苓膏



 


芋香西米露



 


看到桌上沒有...全部吃光光啦....



 


我們吃飽了...冠勛也睡著了....



 


這就是....你們吃你們的...我睡我低...呵呵



 


看看這人潮...連結帳都要排隊...我咧....



PS:現在有幾個優惠活動...只要刷VISA卡..滿一千送100元禮卷(但是假日不能用)


PS:平常日去還不錯...有下午茶時間..只要180元加一成...有主餐..甜品..飲料...


PS:備有停車位...在正對面...免費低...只要消費就可以停...蠻不錯滴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桔園香港茶餐廳

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(明城路口)


07-55915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與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