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3月21日


想說約朋友出來吃吃飯...就找了勇仔..阿彬..大仔...


本來想說約在NEWS喝茶..純聊天...還有妹妹可看...


而且還可以"MAN TALK"一下...我們幾個男人智從結婚後...也粉久沒單獨聊天談八掛囉...


但是後來想想...去NEWS的話...東西又不好吃...又有菸味...


而妹妹其實也沒甚麼好看的喔...怎麼比的上家裡的呢...呵呵


所以臨時想說到佛光山拍照吃飯好了....許久沒去那邊了...剛好那裏也有攝影比賽....


一想到佛光山...我又想到了"斜張橋"...那邊開通了那麼久...我居然沒去那邊拍過照...


所以趕緊上網找拍攝場地跟交通路線....


結果網路上都推薦"知床旅情"這間咖啡廳....


所以我們就臨時更改聚餐地點了...(結果大仔要帶寶貝女兒去看醫生..無法參加..)


我跟勇仔就坐著阿彬的小白車...一路殺到大樹...


那時勇仔與阿彬問我要去那邊??我說"知床旅情"...


他們還以為要去汽車旅館咧...哈哈...我也覺得名字蠻像的....


結果那個地方...還真是給他不明顯呀....一下子就會衝過頭...


後來打電話詢問老闆....總算給他到達目的地...


但是那個地方的山路非常窄喔...只能容納一台車的寬度...


所以...上去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開車喔...如果可以...騎機車或腳踏車會比較方便喔....


在這邊我先說明一下詳細位置圖好了....


 


如果你是從高雄出發:


*請開一高...然後接10號東西向....過了燕巢交流道...在一直開....到旗山(佛光山)/大樹交流道下..


右轉往領口方向....開了差不多五分鐘會看到斜張橋在你面前...這時候請慢慢開...這時候你記住...


不要超過斜張橋...前面會看到"大人宮"廟...晚上非常不明顯...他的對面就是海產店(活魚13吃)....


就在大人宮廟的旁邊有個小山路....右轉上山...到底左轉....就到囉....


(如果有不清楚的...請來信告知...謝謝...)


 


*地址:大樹鄉統領村72~50號  老闆手機:0911180772


 


到達目的地...有個阿婆會跟你收30元的停車費...


這時阿婆問我們怎麼知道這邊...我說:從網路上知道的...


ㄚ婆就說...這邊有兩間...一間在下面...一間在上面...


網路上報的都是下面那間....也就是"知床旅情"這間....


然後阿婆跟我們偷偷的說....上面那間的景色較好....簡餐也比較好吃喔...


而且30元停車費還可以抵免喔...你們可以參考一下喔...


(這時我們心想...阿嬤應該是收了上面餐廳的好處吧...所以這樣跟我們說)


所以...我們沒聽阿嬤的話....還是跑去"知床旅情"這間囉....


 


結果


1.用餐的結果...餐點不優...小火鍋要280元..沒甚麼料...


2.景觀還可以...但是真的太靠近斜張橋了...想拍一些彎延效果...拍不出來...


(上面那間餐廳應該是可以取的更好的角度才是...)


 


所以.....注意喔........要聽"阿嬤的話"拉.....網路不一定是正確的喔....呵呵..


 



這是門口的景觀...都是木造景觀...蠻自然的...


 



這是用餐的地方...左邊就是協張喬...拍照要小心...不要跨過去喔...會跌下山喔...


(餐點就簡餐/小火鍋/零食/飲料)


 



來到這邊...當然先來一張自拍照...(這個角度不錯...看的到我的下巴...哈哈..我越來越會擺姿勢了)


 



再來一張大合照..左起勇仔/阿彬/SAN...(耍心機的SAN...刻意選在最後面...臉看起來特別小..哈哈)




來一張直立的斜張橋(車子不多...拍不出一堆流線感)



來一張特寫的...其實還真的蠻高的喔...


再來一張






這一張改變白平衡




這張想拍整個斜張橋的景...左邊亮亮的是里港大橋


(如果到上面的餐廳...應該可以拍出整體的感覺...)


 


PS:那晚聊天聊到10點多...感覺還真不錯耶...結果佛光山也來不及去了...有點可惜...唉

arrow
arrow

    聖與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